page.jpg 

簡介:

       位在台南五妃廟正對面的東春館韓式料理,師承韓國廚師的手藝,保證吃的到最正統的韓國烤肉。尤其加了特調醬汁醃製的銅盤烤肉,品嚐時加一點特製烤肉醬、各式蔬菜或是泡菜包在生菜裡,約一口大小的份量食用剛剛好。店內食材從韓國進口,口味也完全移植韓國,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替客人著想的心意卻總是排在第一。除此,店員還會送上無糖麥茶,在享用佳餚之時也能吃的健康。像是各式風味小炒、海鮮煎餅和石頭拌飯,都是來店裡必點的菜色,喜歡韓國料理的你,趕快與三五好友一起來大啖韓國美食吧。

============================================================================================

在碩一的到數第二堂課,韓國的同學告訴我這一間店很有正統韓國味,很推薦我去吃(因為我超愛韓式、泰式料理的)

一上完這堂課,我們就全班外加老師一起去聚餐,那次真的點超多東西的,真的很會吃~~

 

今天是我第二次來了,我想吃海鮮煎餅^^

坐好後,服務生會先上冰麥茶--還滿香的,無糖我喜歡

影像016.jpg 

只有兩個人,所以只有點了三樣餐點,分別是 海鮮煎餅$150,豬肉蔬菜拌飯$120,辣豆腐鍋$190

影像024.jpg 影像026.jpg

先上來的是 拌飯,如果想要吃鍋巴要等兩分鐘喔

在裡面食材比較特別是有蕨類 記得好像叫甘菜吧

滿特別的口感,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影像027.jpg 影像028.jpg

海鮮煎餅呢??

我超喜歡他的沾醬,而餅的料也很豐富

有吃到蔬菜、蝦子、蚵、花枝,這是我有吃到的還有沒有其他的忘了~

只記得 外皮酥脆 裡面軟Q~好吃

影像031.jpg 

辣豆腐鍋

沒有吃~~吃不下了,直接外帶當隔天的中餐

豆腐鍋真裡就是大部份是豆腐,還有一個蛋一個魚板跟一個丸子

但他的豆腐真的很嫰喔!!

可是這樣子的配料好像有點太貴了喔~

我想因為夠道地才會開出這樣子的價格吧

還滿適合想吃道地韓國料理的人去吃

PS 還曾經吃過烤肉,很好吃喔 適合人多的時候一起共享

辣炒年糕 甜甜的一點也不辣 別被外表給騙了

辣炒花枝 花枝真的很新鮮

==============================================================================

店家資訊: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4號  06-2140861

早上11:00~下午14:00
下午17:00~晚上21:30

推薦吃~~炒豬腸(正確名字忘了)但真的很推喔 一整個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