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期末了,還沒有離情依依的感覺,因為我還要奮鬥到八月中才會離開學校,回到校園當個守本份的好學生,

但是孩子們已經有些許感覺,覺得老師要離開了,雖然我一再強調,我還要陪你們到暑假完,但他們變得更聽話了,因為他們想要讓我帶著美好的記憶去唸書,我愛這樣子單純的快樂,我也愛這樣子單純的相處模式,所以我一定會努力跟認真把書唸完再回來學校。

今天我的學生問了我兩件事,第一件事是,老師等等可以下去打球嘛?我說再說,他說為什麼要再說,我不語~~~他幫我接話了,他說:『因為愛』我說什麼愛呀?他說『因為愛,所以無所不在』我愛這一句話,雖然我不是很了解他為什麼要這樣子說,但是我愛這句話,『因為愛所以無所不在』,這一句話我想可以讓我在研究所的生涯好好的讀下去,更有動力的讀下去~~~

第二件事,老師你什麼時候生日呀??你家住那裡呀?? 我覺得他們很奇怪總是愛問這些問題,因而我常不回答,今天心血來潮回了一下,他們給我的答案是:『喔耶,那老師生日的時候我們要拿蛋糕到老師家,幫老師過生日』。此時心中在微笑著,雖然我知道這不太可能發生,但是我的心是微笑著,因為你們真的很可愛,讓我的心感覺到很溫暖也很踏實。

就這樣子一句簡單的話,可以讓我在開車回家時,一直微笑的上中彰,下二高,還是在微笑著~~~(你們想讓我捨不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