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了不是粥的東西後,我就開始狂吃了

板條是超級好朋友 軟又不會卡住縫縫

乳酪也是

但我想調線後的日子一定又要變成吃粥

=================================================

5/4 早餐 豆漿+黑森林蛋糕6吋 1/4塊

       午餐 蔬菜粥+芭蕉+香瓜鳳梨汁

       晚餐 霸王豬腳的肉燥麵線+麥仔煎餅

進展:疼痛減少,但我的胃開始痛了

        三餐粥就讓我放棄了,晚上嚷嚷著要好好吃,但嘴巴跟矯正器還沒有當好朋友!!

=============================

5/3 早餐 豆漿+黑森林蛋糕1/8塊

      午餐 蔬菜粥+哈密瓜鳳梨汁+1/6老婆餅

      晚餐 蔬菜粥

進展:上左牙好像出來了一點點,痛的感覺有減少了

         愛吃鬼真的不適合矯正呀!!! 一整個想吃,明明就在痛,我想我瘦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