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84_nEO_IMG.jpg 

回顧2009

真是一個多采多姿的一年呀

一月的時候去出北門 抓了這輩子第一次那麼近接觸的彈吐魚

二月的… 去了宜蘭一趟 待在那一個星期 ~認識超多人的

三月…換老師 心情複雜的一個月

四月…台東行

五月…考教程

六月…發現自已生痛了

七八月 人生第一次暑修 很踏實的兩個月

九月…開刀

十月…烏山頭水庫 七早八早就在健行

十一月…跟畢業後就沒有見過面的 國小同學見面

十二月…在台北找靈感

感覺2009歷歷在目,但是2010就來到了,還已經二月了,我才驚覺

但沒有關係 還有10個月可以把握

這一年 我要拿到畢業證書跟學程證書

這一年 我要拿出準備了15年的勇氣去矯正牙齒(雖然還是很害怕>"<)

這一年 我要每天都過的更幸福、更充實、更有目標

這一年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健健康康 往自已的人生規劃前進

最後~希望這一年 我是用微笑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