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
都在做什麼呢?
我都開著車,聽著好事聯播網的音樂陪我一路從中彰接二高下平面道路到家
一路的風景很美也很宜人,
回家的路上可以在中彰遠跳八卦山那彎蜒的道路,
若在夜晚還可看到路燈閃閃,滿美的但對生態滿不好的
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大肚溪的河床
說真的每天都在看 但感覺還真的每天都不太一樣
這是我平常回家的路線,

但今天我走了不同的路回家,所以照了上面兩張照片特別記念一下
平常不會有太陽那麼刺眼
因為走了不同的路線
所以才會有那黃黃的天空
換條路線也換個心情

這三張照片是在同一個時間照的,但因為陽光的關係
那照片看起來不太一樣
這照片聽說很多彰化市的人都懂
因為這是台塑的煙囪,
但因為我不是彰化市人所以我對他沒有很特別的感情
今天只有覺得那煙囪的煙與白雲似乎分不清彼此了
遠遠的看 還會誤以為是白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