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下課十分鐘的時候,快跑下去拍的,十分的可愛
是我們校園的新嬌客
它來的時間十分的短暫,因為這是學生自然科展的成果
我不了解他們的實驗內容
但是我可以感覺的到他們很愛這一群小動物
大家紛紛的認養回家養,
學生還問我要不要帶一隻回家
我的天呀
我住彰化 難道兔子要陪我一起開車回家嘛?
這是一個問題
另一個問題是
我想我不敢碰他喔
我除了狗以外的東西 似乎都不太敢接觸
雖然以前我也有養過兔子
但那是我的家人幫我養的
我只要負責觀賞就好了

現在要我養這個嬌客真的難到我的了
為了不殺生
所以我就不認養嚕~~

言規正傳
兔子給學生的體驗除了自然科展外
還有生命的延續及培養細心的觀念
因此以後我有小孩我想我也會讓他養狗了解這些真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