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小公主~~
這個小公主,一直告訴我老師你跟我媽媽同年的喔
我的天呀~~我該說什麼是我也要生一個小孩嘛?
還是該說 你媽媽真的很厲害
從來沒有想過24的年齡可以有一個這麼大的小孩
也從來沒有想過一個24花漾年華的年齡要如何去背負著三個孩子的感覺
當聽到小公主這樣子說的時候
心裡是一絲絲的感到幸福跟不捨
幸福是為自已幸福,很高興我的爸媽可以供我一直唸書並且讓我繼續往上攻讀研究所
不捨是為了小公主每天姐代母職而不捨
小公主說 媽媽以前為了帶他們三個小孩沒有出去工作 只有讓爸爸出去賺錢
現在三個孩子都上國小了,媽媽也應該要出去工作了
所以媽媽現在很累,他要幫媽媽多做點事
一個11歲的孩子口中說出這些話時
聽在我的耳裡是覺得孩子因為環境所以你要早熟
或許這是你的成長,我們其他人不應該去加以評論
但我想,因為這些成長一定會增加你往後的人生的經驗值
所以你要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