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材生~~這是第一天我去上課的時候,學生告訴我的,她自已也這樣子認為,是一位很有自信的女孩,也真的很聰明,記得在教學的過程中,有一次因為他功課已經完成,而開溜,讓我發現,其實我不愛學生一定要坐在教室一直看書,但是學校要求,所以我只好配合,因此那時我很苦惱,不知道要不要開罵,也不知道要不要原諒她,但後來我告訴這兩位女孩一句話,你們聰明老師很放心,但是你們不能突然消失,因為老師會擔心你們發生什麼事,如果要做什麼都可以跟我商量,從此之後,他們懂的跟我商量事情,可以跟我聊心事,可以告訴我他們偷偷的喜歡誰,也可以告訴我老師其實你有時候是在假兇,我們都知道~~
        我想這是我在教學過程中額外的收穫吧,讓我更可以將心靜下來,跟他們好好的溝通,讓我更可以將心靜下來,好好的想想該如何一步一步的完成所有的事。

ps她是一位來自屏東春日的原住民小孩,有原住民孩子的童真,也有她們的活潑跟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