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好了????

這個決定拖了十多年

一開始被爸爸抓到矯正專科是在國小四年級,但我臨陣脫逃了

因為怕痛,也怕自已照顧不好

又加上旁邊一堆人告訴我,真的沒有怎麼樣,不說看不出來

所以拖著拖著也不想弄

還記得爸爸告訴我,不要後悔喔~~~

到了大學看到同學們開始矯正,心開始動搖了

但那個時候的牙醫還是一樣的話,真的沒有必要…

狗先生也覺得沒有必要

當然朋友、同學們也覺得沒有必要

偶然跟狗二嫂聊起,她說讓狗二哥幫我做矯正

但我還是拖著拖著~~~

在99。05。01 下午的16:15終於帶了上了矯正器

過程很舒服,狗二哥是個細心的醫師~交給他可以放二百個心

花了一個小時多就完成上下排矯正器,沒有拔牙(下個月拔)

晚餐吃的超辛苦,感覺都卡在矯正器上

====================================================

99。05。02

早餐 特地買了輕乳諾蛋糕,想不到我沒有辦法吃它,只能靠著舌頭抿開(無奈,媽媽說這是我的決定)

午餐 聚餐  吃了兩顆蛋(我想我又可以光明正大的吃蛋了)雞絲麵,超熟高麗菜

晚餐  乾麵

目前最不能適應: 每餐飯後的刷牙至少要30分鐘,每天一少的牙線使用讓我想大哭

進展:有移動了,左邊的牙齒出來見人了,不到一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