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LittleHeart.jpg  

最近有很深的感覺

很感恩上天給我的一切

愛我的家人

愛我的人還有我愛的人

這一切的一切都很美好

也很感恩 往往在最後關頭的時候

總有一盞明燈指引我方向

因此我學會了知足

====================================

換指導老師一年了

去年一起換的同學們 又換了指導老師

對我來說  沒有想要換的念頭 

回想起去年 如果重新來過

我就不會走一樣的路

我想指導老師只是一個明燈  還是需要自已付出很多心力

研究的路是很孤獨的  只有能忍受孤獨才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