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10檢查到畸胎瘤後,

一直在找資料,不論是網路、期刊、醫學雜誌到國外的資訊

並且也一邊問人

有兩個醫生跟我推薦這一位醫生

掛了6/24的診

在到成大前,還有回去原本檢查的醫生那一次

原醫生是覺得暫時不用開刀,因為還有另一邊是正常的

但我不是這樣子覺得耶  >"<

到了6/24 自已一個到成大醫院掛了號

排了隊後

很直接的告訴醫生我的狀況

醫生很溫柔也很仔細的告訴我一切事情,有問必答(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這一天做了 超音波----大概的推論是畸胎瘤或是肌瘤

醫生覺得可以開刀了 大小是4公分 (上一次檢查是27mm*27mm*23mm &33mm*33mm*37mm)

他不會縮小並且我生長的位置在靠近子宮處

我想要完整的保留我身體的器官,可能會選擇開刀吧

但這一天我沒有做任何的決定

最後做了 CA125、CA199 腫瘤標樴,雖然妹妹說這個的準確度不高,但我還是有做

一切就等兩個星期後的報告決定~

==========================================

後記:

爸媽說若開刀就在台南,會下來照顧我

妹妹也說他OK、叔叔也OK

狗先生、蔡同學&陳先生都說OK

哈~~謝謝^^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