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學前去了一趟高雄,雖然高雄跟台南很近,但習慣開車的速度了,就不會在想騎機車去高雄,

幸好這一趟的旅程有車車陪伴,不然一定不會成行,

來了高雄,一定要去生活最久的地方看看,西子灣,一路往五福路走快接到建國四路前一定要來一杯古早味

 

這杯古早味,可是我這個不愛喝飲料,不愛甜吱吱糖水的最愛,

最最推薦他的奶茶,現在黑心奶粉鬧的滿城風雲,他可是用最新鮮的鮮奶調成的,

鮮奶是用高大牧場的,聽說每天早上都會新鮮送過來,就是是在高雄的好處,到處的飲料店都可以看到他們是用這家鮮奶,

茶與奶一比一,鮮濃好滋味,

菊花茶也是一絕~~~

喝完了飲料,來到了這個地方,這天空氣不好,高雄很少會有天藍藍的時候,

因為灰灰的所以船也看不清楚,反而是晚上來,漁火點點還看的比較清楚呢!!

 

 

 

排骨飯我沒有吃,再說我覺得這間店好吃的不是排骨飯,是烤雞腿飯,真是好吃喔!!

而我要吃的是這一間鴨肉飯,

高雄很多間在賣鴨肉飯,

最有名的是在七賢路與中華路的交叉口那一間,

可是吃了兩次後,我還是喜歡在名店附近的這間店,

七賢路上的全國電子轉進去就可以看到,

他的鴨肉飯有淡淡的煙燻味 ,加上那滷汁現在想到都快流口水了~~

吃完飯後,一定要喝一碗湯,不用錢隨您喝,不加味精自然鮮甜,

鮮甜味都來自那燙鴨肉時留下的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