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來個午餐的約會
什麼呢?想吃義大利
麵,那一家的呢?蜜蜂咖啡好了~~go go go
結果沒有開>"<

怎麼辦呢?印象中南郭路上有一家,就走吧~~
南郭路在那呀,哈在彰化市唸書唸了三年,狗先生住彰化市住了26年我們覺得在彰基那,但我印象中是在母校下來的那一條路,
果然沒有錯,可是狗先生還是一直說怎麼會這樣子,南郭路應該在南郭國小旁邊,而這條路應該叫中商路或彰中路或彰商路,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這一家店外表看起來很舒服,乾乾淨淨的,走進去以為只有一樓可以用餐,小姐說請我們到二樓哈真高興,因為進去的時一樓客滿了~~

二樓也很漂亮,是我喜歡的風格

彰化店是南法小館,在台中市還有分店


喜歡牆上紫色的海報,喜歡那不規則的黃白刷壁

現在有特惠,點特定四樣義大利麵只要69但需要另搭66元的套餐才有的優惠,那就來一份吧,因為來二份一定吃不完,
所以我點了雞柳彩蔬義大利
麵附濃湯+套餐(任選飲料+任選茶凍+沙拉)=135
狗先生點了韓式泡菜雞肉焗烤飯附紅茶及濃湯135









   

最後小喵選擇了人氣蔓越苺蘋果茶+檸檬草茶凍,兩種的食物我都很喜歡,很合我的胃,可能原本我就有喝花茶的喜歡,所以接受度還滿高的,狗先生就覺得還好,而且不太對他的胃,因為檸檬草茶凍的顏色他不愛~~哈
  
狗先生的焗烤,我認為比義大利麵更好吃,但狗先生覺得義大利麵比較好吃,總結:我覺得有了花草兩個字的店名,花草類產品真的都不遜色,比主食好吃有特色,喜歡的人可以試試~~

 
店家資訊:

種子花草 
彰化南郭店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173號TEL/047238800 
FAX/04-7260128

arrow
arrow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