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到台北去,我的早餐都在便利商店處理,因為睡得晚也懶的走遠,離家不到五百公尺便利商店成了我的好朋友
這次不一樣,很堅持要吃到熱熱好吃的早餐 ,可能因為年紀大了,注重飲食了吧
一直都知道,有這一間店,離家也真的不遠,走路五分鐘,騎車兩分鐘,真的是間好店

但是喔!!!
第一天去的時候狗先生還真的搞不太清楚那菜單的很多『乳』
真的不太懂
但我有做功課
我懂我懂
都有點到我想吃的喔
第一天我們點了法乳火+乳培餅+巧克力奶茶=130
我超愛那法乳火,那是一個熱量超高的土司,用法國土司做基底+起士+火腿上面再淋上蜂蜜,真有花龍點睛的好效果,原本想甜的跟鹹的加在一起好吃嘛?事實證明,超好吃,我超愛(因為我也愛蜂蜜),乳培餅是什麼東西呢?他是起士+培根做成的蛋餅,一個蛋餅可以賣到45元,真的很了不起,看了就知道,他的餅跟一般早餐店不一樣,外表看起來很像牛肉捲餅,但吃起來呢,超級酥脆不油,狗先生愛。

第二天點了法火魚+一個忘了名字的土司+胚芽奶+乳火餅+外帶法乳火=225?
原本想說法火魚,裡面也有起士跟蜂蜜,但都沒有,要加起士就變成法乳火魚,而蜂蜜呢?因為不搭所以不加,可以請老闆幫你特製就會加了(因為我看到的時候馬上把外帶那一份改成法乳火給叔叔,因為他跟我一樣愛蜂蜜),法火魚我覺得魚的味道淡了點,沒有驚訝的感覺,至於忘了名的土司,是狗先生點錯的,這一天他覺得可以自已點餐了,所以他點了這個東西,看到嚇了一大跳,原本要吃的是蛋餅,怎麼換成了每家早餐店都有的烤土司,他快哭了,所以我們馬上加點了一份乳火餅,所以這一天熱量真高呀~~

第三天最後一天了 吃什麼呢 乳火餅+法乳培+特製奶茶=125
前兩種都有料換了,但吃起來一樣的好吃,而特製奶茶是這三天來喝過最好喝的飲料了,前兩天的口味奶茶都茶味太重,感覺不出奶味,但這家店的飲料都是現調的喔,可是喝起來沒有讓味道停留在腦中的感覺

吃了三天,超愛那加蜂蜜的法式土司,雖然與一般早餐店貴了一倍,熱量高了點,但偶爾吃一下滿足一下空虛的胃滿好的~~








店家資訊:
02-2725-3696 台北市莊敬路391巷7號營業時間:06:00~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