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計劃要北上旅行,已經說很久了,但都沒有時間,也沒有行動力,
因為上去總不能是一兩天就回來,這樣子怎麼夠玩呢!!(所以感覺都要一年才能到台北一次,真像牛郎織女呀)

星期四晚上8/7,已經11點了,狗先生問我:明天一下班就回彰化去接他然後去台北好不好?
哈真是驚喜呀~怎麼可能呢!他一向最不愛那車多人多的地方,
但說了,我們就去吧!我已經想好不管他再怎麼說,我都一定要去逛五分埔,其他的真的沒有計劃,就隨性吧~~~

8/8 下午一到了台北,將行李拿回家放好,馬上換交通工具到五分埔去,邊吃邊逛當然外加邊買,
晚上到內湖去找狗大哥看小奶茶兔兔的病情好轉沒!!

8/9早上很早起,因為狗生先認床了~那就好好的享用美味的早餐再回去睡回籠覺
     睡飽飽去四獸山運動去(原本要去象山的,但騎錯路啦)
     中午就吃叔叔推薦的莊敬路上周胖子,再回家避一下暑
     下午淡水老街懷舊行
     晚上與狗二哥餐敘,
天母冰淇淋 kindori的美味吃過才知道!還有那健康營養的牛肉麵
PS明明要去淡水,我的GPS居然先把我導到八里再到淡水,讓我繞了一大圈,在大太陽底下騎車是件很可怕的事,吳興街到淡水讓我們騎了快兩個小時>"<

8/10今天有睡飽飽,晚晚才到早餐店報到,我們立志要在這一次把這家早餐店混熟,所以每天都來
       早上與狗大哥去深坑老街行,假日人潮真可怕老街豆腐真好吃
       下午紐約紐約
shopping去
       晚餐與喵妹喵叔餐敘,在家DIY下餐樂
       加映萬華龍山寺,晚風輕輕,月色皎潔真是散步的好天氣

8/11 一樣的早餐店,不同的事是多了份親切與熟悉感
        整理行李,打掃家裡,回彰化去
        中午桃園大溪 三角圓

這次北上跟以往不同,多住了幾天,也沒有一直往百貨公司跑,一直往戶外走,也一直在餐敘,大家都長大了,很多家人、朋友到台北工作唸書,所以來台北快要變成聚餐行了,朋友們下次再跟你們吃飯,這一次先給我們的家人^^

PS照片為8/8在家門口照的101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