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得到了七月底,
感覺很快又要離開彰化了,
我會想家我會想我的家人,
還記得 五年前剛上大學的時候,
媽媽跟我說 你為什麼在搬東西 時間過的那麼快嘛
還記得 那時候是阿公跟三叔載我去宿舍,
我當天晚上又搭車跑回家

還記得一年前,
畢業了
收著東西要搬去高雄陪公子

還記得八個月前
從高雄要回彰化
感覺自已一直在搬家

回到彰化住很不習慣畢竟流浪久了
但現在住久了也習慣了
習慣跟爸媽一起生活
習慣彰化的一切

現在要開始準備了
準備是為了再出發
希望可以順利兩年回到中部
狗先生這是我們一起說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