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的約會~~
現在很熱門的運動~與單車約會
所以不用跟別人一起排隊等腳踏車
但我們走在流行的尖端~~在兩三年前就開始騎自行車了~~
dahon小折是在去年這個時候購入的吧~是我的第三台自行車
那時候 也滿多人在搶車的
但不像現在 要等很久
會買這個顏色是因為 剛好 不用等 有現車 所以就買了
買了後 也覺得他滿好照顧的
不易髒

平常除了跟他約會以外~還會跟捷安特約會改天在介紹他

今天我們約會的地方
是我的故鄉
在晚餐後
就隨意的在鄉間小路亂亂騎
看著家鄉的改變
以前都是矮房 但現在有很多漂亮的房子一間間蓋

傍晚學校的操場
很多人在運動
現在白天較長
所以大家在飯後總是結伴一起去運動一下
看著風景騎著騎著
來到了 和美交流道附近
其實我下二高很少走這裡
我都走小路到我家
因為這裡對我而言會繞一大圈

這裡看起來真的不像有一個交流道的地方
因為真的很鄉下
這裡也沒有好吃的東西或是便利商店
因為這裡是個純僕的鄉下
但這裡有著濃濃的人情味
有著無任何添加物的美景

我喜歡這裡~這裡是我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