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一年了~
這一年來
原本的計畫是要考國考,但後來還是覺得應該要唸書,
所以乖乖的回來考研究所
很幸運的,我不用像一般的學生的樣參加三四月的研究所考試
在推甄的(12月)的時候就確定了未來兩年的人生,
很感謝上天這樣子的眷顧,我會努力珍惜我的未來

這一年來因為計畫突然提早到達加上其他因素,
我從台中搬到高雄又從高雄搬回彰化
這是上了大學後,第一次在家住怎麼久,
半年的時間,讓我開始學習怎麼當個好女兒,
改掉以前自已一個人住的壞習慣,
增加了原生家庭的習慣,
雖然我知道 我之後還是會變回來
但就讓我當半年的乖女兒吧~~

在高雄的時間,大部份都在協會,中山大學兩頭跑
回來彰化了
很順利的開始工作,
又要感謝上天一次,
讓我找到一個很穩定,我又喜歡的工作
在工作的環境中
自已更認識自已
也在工作中 認識了很多貴人
謝謝大家 對我的教導

一年了~~
一年前 覺得這一年會很苦
但一年了
我覺得我過得很快樂
比大學的時候還要快樂並且更充實

雖然我還是有一點點的遺憾
部份的事我沒有完成
希望我可以在剩下的兩個月
好好的完成我的計畫
快快樂樂的去唸研究所
在研究所的兩年時間
可以一切按造自我計畫完成該做完的事
期待對期許自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