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原本是上星期的行程,久聞這裡的美景,因此特地來看看,
但上星期小白車出了點狀況所以沒有攻頂,
這星期再次出發並測試一下小白車,出發的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不能在半途久留,只能一路往上走,
因而蝙蝠洞、護國清涼寺、酒桶山、仙女瀑布皆沒有去到,
只到這這裡
東汴四號橋公園跟目的地赤崁頂,

先介紹『東汴四號橋公園』
這下面的河水很清澈不清楚可不可以下去玩水,
但看到滿多人在玩的,
會停這裡是因為風景很美,而且有一個步道,先來看一下,待下次排個行程,一定要來走走
愛走路的我是不可能放過這裡的!!





赤崁頂的風景真的很美,
到的時候已經是六點了,在夏天這個季節剛好可以看夕陽,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背後山的那邊已經開始有霧氣了,
前方的夕陽也霧霧的,但還是讓我看到了
台中火力發電場的四個大煙囪以及發電的風車跟海,這裡夠高所以可以看的很遠,
一個地方有三種風情,一邊是山頭的霧氣,一邊是夕陽黃橙橙的,另一邊則是山的原貌綠油油,
下次我還要再來,換來看夜景吧。

PS~我們沿著路往山下走,到了國姓,往草屯方向回去,到草屯買了方愫馨手工麻糬,我喜歡招牌的,我愛那甜而不膩的感覺,因為我真的太怕甜了,其餘的吃完的感覺,沒有什麼特色,所以大推招牌,10個70元,可以零買。晚餐因為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事先沒有做功課錯失良機,因此就吃貴族世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