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王子~他不會數學~不愛國語,只愛那浪漫的琴聲
讓我很擔心
也對他發了很大的脾氣
後來我想通了
每個人都有一個東西不會
可能他不會的東西就是這個吧
但是他的天賦可以讓他存活下去,也可以讓他過的很快樂就好
所以我不太要求他要如何完成功課,要跟其他同學一樣進行測驗
我要求的事情只有你完成的部份一定要用懂,因為我也希望他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在他快樂的時候,他會告訴我,老師 我現在學琴學到那個階段
聽了也很為他高興
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學琴的孩子也會脾氣比較好
這些理論都印證在他的身上
他是浪漫王子~鋼琴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