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食量突然變小了,但我還是有餓的感覺,卻對食物沒有感覺到有吸引力,
但是也因為這個樣子瘦了兩公斤,這該高興嘛?!

這幾天也一直在討論,狗先生的去處,該是彰師還是南大?
這我無法左右,但是我想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他該去的地方,每一個人都他該存在的意義吧~~

這幾天,雨一直下,但是飯局好像變多了,以前的朋友總是一直找吃飯~~

這幾天,因為雨一直下,狗先生腳受傷所以無法去騎車,想運動

這幾天,心情一直起起伏伏,因為好多事,但是我想要靜靜的看雨景,靜靜的聽音樂,我不想要做事,不想要忙,很想去旅行,把心放空,看不同的世界。

這幾天,我的睡眠品質極差,都一直睡不好,感覺是天氣影響了我,調節功能變差了嘛??

好多的這幾天,但這就是這幾天的隨筆,記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