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姐姐呢?

今天是我第二次來這個學校上課,
正確的說是來代課(因為我平常就在這個學校上攜手計劃了)

這個班級是我攜手學生的班級,
在未到班級前就已知道了班上的情況,
有一對漂亮的雙胞胎,
琴棋書畫樣樣行,
所以很多小男生偷偷的喜歡,

今天終於見的如山真面目了,
果然很漂亮,也超有氣質的,
姐姐會國語朗讀,
妹妹會作文寫作,
成績都超優秀的,

於是在最後一堂課的時候,
我偷偷的請他們過來,
讓我拍了一張照,
並且請他們告訴我,
平常家人如果分別兩人,
大家看得出來嘛?

哈,目前班上同學的分別方式是,
『身高』
姐姐高兩公分,
但家裡的分別方式是,
『眼睛』
所以除了背影會認錯外,
家人可是從沒有認錯過喔。

也問了他們,
喜歡雙胞胎的生活嘛?
妹妹說不愛,
因為他喜歡低調,
不要走到那都被說是雙胞胎,
我們就告訴他:
等到高中,就填不同的志願吧,
他想想,還是覺得同一間學校好了。

我想這就是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